close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8認證的策略 》桃園SEMI認證過程:哪間公司最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8認證的策略 》桃園SEMI認證過程:哪間公司最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8認證的策略 》桃園SEMI認證過程:哪間公司最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8認證的策略 》桃園SEMI認證過程:哪間公司最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8認證與企業文化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與經營管理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2認證更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2認證與企業文化

1、《虞美人·行行信馬橫塘畔》 行行信馬橫塘畔。煙水秋平岸。綠荷多少夕陽中。知為阿誰凝恨、背西風。 紅妝艇子來何處。蕩槳偷相顧。鴛鴦驚起不無愁。柳外一雙飛去、卻回頭。 2、《臨江仙·千里瀟湘挼藍浦》 千里瀟湘挼藍浦,藍橈昔日曾經。月高風定露華清。微波澄不動,冷浸一天星。 獨倚危檣情悄悄,遙聞妃瑟泠泠。新聲寒盡古今情。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 3、《臨江仙·髻子偎人嬌不整》 髻子偎人嬌不整,眼兒失睡微重。尋思模樣早心忪。斷腸攜手,何事太匆匆。 不忍殘紅猶在臂,翻疑夢里相逢。遙憐南埭上孤篷。夕陽流水,紅滿淚痕中。 4、《八六子·倚危亭》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刬盡還生。念柳外青驄別后,水邊紅袂分時,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 素弦聲斷,翠綃香減,那堪片片飛花弄晚,蒙蒙殘雨籠晴。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5、《長相思·鐵甕城高》 鐵甕城高,蒜山渡闊,干云十二層樓。開尊待月,卷箔披風,依然燈火揚州。 繡陌南頭。記歌名宛轉,鄉號溫柔。曲檻俯清流。想花陰、誰系蘭舟。 念凄絕秦弦,感深荊賦,相望幾許凝愁。殷勤裁尺素,奈雙魚、難渡瓜洲。 曉鑒堪羞。潘鬢點、吳霜漸稠。幸于飛、鴛鴦未老,不應同是悲秋。 6、《好事近夢中作》 春路雨添花,花動一山春色。行到小溪深處,有黃鸝千百。 飛云當面化龍蛇,夭驕轉空碧。醉臥古藤陰下,了不知南北。 7、《河傳·恨眉醉眼》 恨眉醉眼。甚輕輕覷著,神魂迷亂。常記那回,小曲闌干西畔。鬢云松、羅襪刬。 丁香笑吐嬌無限。語軟聲低,道我何曾慣。云雨未諧,早被東風吹散。悶損人、天不管。 8、《減字木蘭花·天涯舊恨》 天涯舊恨,獨自凄涼人不問。欲見回腸,斷盡金爐小篆香。 黛蛾長斂,任是春風吹不展。困依危樓,過盡飛鴻字字愁。 9、《木蘭花慢·過秦淮曠望》 過秦淮曠望,迥瀟灑、絕纖塵,愛清景風蛩。吟鞭醉帽,時度疏林,秋來政情味淡。 更一重煙水一重云,千古行人舊恨,盡應分付今人。漁村。望斷衡門。蘆荻浦、雁先聞。 對觸目凄涼,紅凋岸蓼,翠減汀萍,憑高正千嶂黯。 便無情到此也銷魂。江月知人念遠,上樓來照黃昏。 10、《南歌子·靄靄凝春態》 靄靄凝春態,溶溶媚曉光。何期容易下巫陽。祗恐使君前世、是襄王。 暫為清歌駐,還因暮雨忙。瞥然歸去斷人腸。空使蘭臺公子、賦高唐。 11、《南歌子·玉漏迢迢盡》 玉漏迢迢盡,銀潢淡淡橫。夢回宿酒未全醒。已被鄰雞催起、怕天明。 臂上妝猶在,襟間淚尚盈。水邊燈水漸人行。天外一鉤殘月、帶三星。 12、《南鄉子·妙手寫徽真》 妙手寫徽真,水剪雙眸點絳唇。疑是昔年窺宋玉,東鄰,只露墻頭一半身。 往事已酸辛,誰記當年翠黛顰?盡道有些堪恨處,無情,任是無情也動人。 13、《千秋歲·水邊沙外》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 飄零疏酒盞,離別寬衣帶。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 憶昔西池會。鹓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 日邊清夢斷,鏡里朱顏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14、《阮郎歸·宮腰裊裊翠鬟松》 宮腰裊裊翠鬟松,夜堂深處逢。無端銀燭殞秋風,靈犀得暗通。 身有限,恨無窮,星河沈曉空。隴頭流水各西東,佳期如夢中。 15、《阮郎歸·褪花新綠漸團枝》 退花新綠漸團枝。撲人風絮飛。秋千未拆水平堤。落紅成地衣。 游蝶困,乳鶯啼。怨春春怎知。日長早被酒禁持。那堪更別離。 16、《阮郎歸·湘天風雨破寒初》 湘天風雨破寒初。深沈庭院虛。麗譙吹罷小單于。迢迢清夜徂。 鄉夢斷,旋魂孤。崢嶸歲又除。衡陽猶有雁傳書。郴陽和雁無。 17、《水龍吟·小樓連遠橫空》 小樓連遠橫空,下窺繡轂雕鞍驟。朱簾半卷,單衣初試,清明時候。 破暖輕風,弄晴微雨,欲無還有。賣花聲過盡,斜是院落,紅成陣、飛鴛甃。 玉佩丁東別后,悵佳期、參差難又。名韁利鎖,天還知道,和天也瘦。 花下重門,柳邊深巷,不堪回首。念多情,但有當時皓月,向人依舊。 18、《望海潮·梅英疏淡》 梅英疏淡,冰澌溶泄,東風暗換年華。金谷俊游,銅駝巷陌,新晴細履平沙。 長記誤隨車。正絮翻蝶舞,芳思交加。柳下桃蹊,亂分春色到人家。 西園夜飲鳴笳。有華燈礙月,飛蓋妨花。蘭苑未空,行人漸老,重來是事堪嗟。 煙暝酒旗斜。但倚樓極目,時見棲鴉。無奈歸心,暗隨流水到天涯。 19、《望海潮·秦峰蒼翠》 秦峰蒼翠,耶溪瀟灑,千巖萬壑爭流。鴛瓦雉城,譙門畫戟,蓬萊燕閣三休。 天際識歸舟。泛五湖煙月,西子同游。茂草臺荒,苧蘿村冷起閑愁。 何人覽古凝眸。悵朱顏易失,翠被難留。梅市舊書,蘭亭古墨,依稀風韻生秋。 狂客鑒湖頭。有百年臺沼,終日夷猶。最好金龜換酒,相與醉滄洲。 20、《望海潮·星分斗牛》 星分斗牛,疆連淮海,揚州萬井提封。花發路香,鶯啼人起,珠簾十里東風。 豪俊氣如虹,曳照春金紫,飛蓋相從。巷入垂楊,畫橋南北翠煙中。 追思故國繁雄。有迷樓掛斗,月觀橫空。紋錦制帆,明珠濺雨,寧論爵馬魚龍。 往事逐孤鴻,但亂云流水,縈帶離宮。最好揮毫萬字,一飲拚千鐘。 21、《一落索·楊花終日飛舞》 楊花終日空飛舞,奈久長難駐。海潮雖是暫時來,卻有個、堪憑處。 紫府碧云為路。好相將歸去。肯如薄幸五更風,不解與、花為主。 22、《沁園春·宿靄迷空》 宿靄迷空,膩云籠日,晝景漸長。正蘭皋泥潤,誰家燕喜,蜜脾香少,觸處蜂忙。 盡日無人簾幕掛,更風遞游絲時過墻。微雨后,有桃愁杏怨,紅淚淋浪。 風流寸心易感,但依依佇立,回盡柔腸。念小奩瑤鑒,重勻絳蠟,玉籠金斗,時熨沈香。 柳下相將游冶處,便回首青樓成異鄉。相憶事,縱蠻箋萬疊,難寫微茫。 23、《木蘭花/玉樓春》 秋容老盡芙蓉院。草上霜花勻似翦。西樓促坐酒杯深,風壓繡簾香不卷。 玉纖慵整銀箏雁。紅袖時籠金鴨暖。歲華一任委西風,獨有春紅留醉臉。 24、《畫堂春·落紅鋪盡水平池》 落紅鋪徑水平池,弄晴小雨霏霏。杏園憔悴杜鵑啼,無奈春歸。 柳外畫樓獨上,憑欄手捻花枝,放花無語對斜暉,此恨誰知? 25、《千秋歲·水邊沙外》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飄零疏酒盞,離別寬衣帶。 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憶昔西池會。鵷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 日邊清夢斷,鏡里朱顏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26、《一落索·楊花終日空飛舞》 楊花終日空飛舞。奈久長難駐。海潮雖是暫時來,卻有個、堪憑處。 紫府碧云為路。好相將歸去。肯如薄倖五更風,不解與、花為主。 27、《南鄉子·妙手寫徽真》 妙手寫徽真。水翦雙眸點絳唇。疑是昔年窺宋玉,東鄰。 只露墻頭一半身。往事已酸辛。誰記當年翠黛顰。 盡道有些堪恨處,無情。任是無情也動人。 28、《阮郎歸·褪花新綠漸團枝》 褪花新綠漸團枝。撲人風絮飛。秋千未拆水平堤。落紅成地衣。 游蝶困,乳鶯啼。怨春春怎知。日長早被酒禁持。那堪更別離。 29、《阮郎歸·宮腰裊裊翠鬟松》 宮腰裊裊翠鬟松。夜堂深處逢。無端銀燭殞秋風。靈犀得暗通。 身有恨,恨無窮。星河沈曉空。隴頭流水各西東。佳期如夢中。 30、《阮郎歸·瀟湘門外水平鋪》 瀟湘門外水平鋪。月寒征棹孤。紅妝飲罷少踟躕。有人偷向隅。 揮玉箸,灑真珠。梨花春雨馀。人人盡道斷腸初。那堪腸已無。 31、《阮郎歸·湘天風雨破寒初》 湘天風雨破寒初。深沈庭院虛。麗譙吹罷小單于。迢迢清夜徂。 鄉夢斷,旅魂孤。崢嶸歲又除。衡陽猶有雁傳書。郴陽和雁無。 32、《南歌子·愁鬢香云墜》 愁鬢香云墜,嬌眸水玉裁。月屏風幌為誰開。天外不知音耗、百般猜。 玉露沾庭砌,金風動琯灰。相看有似夢初回。只恐又拋人去、幾時來。 33、《南歌子·香墨彎彎畫》 香墨彎彎畫,燕脂淡淡勻。揉藍衫子杏黃裙。獨倚玉闌無語、點檀唇。 人去空流水,花飛半掩門。亂山何處覓行云。又是一鉤新月、照黃昏。 34、《畫堂春·東風吹柳日初長》 東風吹柳日初長。雨馀芳草斜陽。杏花零落燕泥香。睡損紅妝。 香篆暗消鸞鳳,畫屏縈繞瀟湘。暮寒輕透薄羅裳。無限思量。 35、《醉蓬萊·見揚州獨有》 見揚州獨有,天下無雙,號為瓊樹。占斷天風,歲花開兩次。 九朵一苞,攢成環玉,心似珠璣綴。瓣瓣玲瓏,枝枝潔凈,世上無花類。 冷露朝凝,香風遠送,信是瓊瑤貴。料得天宮有,此地久難留住。 翰苑才人,貴家公子,都要看花去。莫吝金錢,好尋詩伴,日日花前醉。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朋友圈很火的有趣文案 一、我演過最完美的戲,就是上課裝作聽得懂的樣子。 二、由于性格太內向,一直做不出搶著結賬這種事。 三、我已經掌握100種疼女朋友的辦法了,現在就差女朋友了。 四、和老公吵架,別急著去責怪他,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錯了,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 五、愛情最好的默契就是:你懂我的故作矜持,我懂你的圖謀不軌。 六、在媽媽眼里,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為不喝水,不吃青菜,不早早睡覺。 七、其實古代人挺樂觀的,有點閑工夫都琢磨著怎么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里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八、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九、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十、快過年了,去死黨家里吃飯,他老婆向我敬酒說:“新的一年,祝你大難不死必有后福。”我無病無災,不知她從何說起。哥們不停使眼色,我就忍住了。她接著說:“去年你真夠倒霉的,一會兒丟錢包,一會兒車禍,一會兒被抓,一會兒搶救,我老公大晚上沒少為你奔波啊。” 十一、我曾在四十度的高溫下揚言:我寧可凍死也不愿熱成狗。直到這個冬天我被凍成狗,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十二、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好看的人,它對長得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沒人愛跟愛錯了人的區別是什么?神回復:一個是沒飯吃,一個是吃到屎。 三、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四、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五、每個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六、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 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么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七、常識必須被重復,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八、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真乃冰火兩重天。 十、新聞 聯 播的牛 B之處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十一、“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二、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十三、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十四、肉長在胸上,快活的不得了,長在肚子上卻恨得不行,這是我見過的最嚴重的地域歧視,沒有之一。 十五、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有車有錢有房又有責任心與正義感的,那是在銀行里下象棋的奧特曼…… 十六、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又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什么鬼邏輯? 微信朋友圈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體重可不可以搞點活動,例如,滿100減20啥的。 二、快過年了,在此要給用了一年的手機道個歉,每天把你按的死去活來的! 三、我力氣有四兩,脾氣可有半斤,加上我的體重,也勉強算是個重量級選手,和我過日子,余生請放心。 四、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五、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六、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用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七、快過情人節了,已經想好了,我要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八、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著了。 九、餃子要吃燙的,女人要選胖的,生活旺不旺,全看胖不胖!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嗯,完全符合條件,老婆就該選我這樣的! 十、回到宿舍,發現自己的東西又被舍友動了,于是默默地發了朋友圈:“有些事,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過了一會兒,女友發來信息:“對不起!” 十一、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突然好想念女朋友,不知道她吃飯了沒,吃的什么,玩的開心嗎,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十二、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于是,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結果,她醒了。 十三、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四、結婚前,老婆總是堅守最后一道防線,一直對我說“你要克制自己!”結婚后,說“你要克制自己”的,換成了我! 十五、老婆一邊照鏡子一邊問我:“老公,老實說,你覺得我這個人怎么樣?”我說:“雖然不是美貌與智慧并重,但起碼你占了一個。”“美貌還是智慧?”“是病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母親退休前在林科所工作,與苗圃、與三角梅結下不解之緣。 記得小時候放學后,我時常邀約三五好友,悄悄溜到母親工作所在的林木花草試驗場去,捉蟲子,撲草蜢,追蝴蝶……玩得不亦樂乎。第一次看到三角梅,我就被她的嬌艷怒放所吸引,所震撼!那一團團,一簇簇紅得發紫的花瓣,與緩緩西下的夕陽爭輝,與漫天鋪展的紅霞競妍,美得你不禁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微風中她抖擻身枝,盈耳的花言花語,通鼻的清香幽遠,濯心潤脾,傳達給人的訊息,滿滿的都是愛戀與不舍。 母親告訴我,苗圃里的三角梅大都剪接培育而成,一個個塑料薄膜裝填土雜肥充當營養袋,三角梅便安插在如此方寸逼仄之地,不斷吸納陽光、空氣、水分,慢慢地生根發芽,伸長枝葉,茁壯腰身,直至移植到稍顯寬裕的土壤環境中,葳蕤繁茂,攀援覆蓋,開花吐蕊。苗圃里那幾株盛大開放的三角梅,便是林科所的招牌花木與活廣告之一。市里、省里大部分地區的公共道路、街心拐角、廣場、公園等園林園藝,甚或民宅前庭后院綠化美化,所需三角梅苗木,幾乎都是從林木花草試驗場走出去的,泰然談吐間,母親自豪與慈愛之情溢于言表。 現如今母親已退休多年,頤養天年,卻依舊閑不住,仍保持侍弄花草的好習慣。我家的近十米長的前后陽臺上,一字兒擺開,母親都種上些許盆三角梅及其他花草植物,盡管大小高矮不一,然而一年四季滴翠飛紅,芬芳飄逸,煞是怡人。無論是清晨抑或傍晚,總能目睹母親澆水施肥,修剪扶植的身影。 有一年冬天母親在下樓梯時不慎一腳踏空,腿腳挫傷骨裂。醫生建議靜臥休養半個月,以利盡早康復。母親就是放心不下養育在陽臺上的那些花花草草,尤其是那六七盆三角梅,硬要撐著下床忙碌,最后在家人的勸慰下,才勉強同意暫且由我代勞。 母親讓我采摘下一把新鮮碧綠的三角梅葉子,洗凈搗爛后,用紗布裹敷在她受傷的腳板上,如此這般,兩天一換,加之按時口服從醫院帶回來的消炎藥,散瘀祛腫效果頗為明顯,傷情恢復得比預想的要好得多,不出兩周,母親便能下地悠悠地行走了。 母親為人熱情大方,性格樸實厚道,就像那街頭巷陌隨處可見的三角梅。剛退休那陣子,無論家里家外、居住大院的大情小事,只要力所能及,她都愿意幫襯,古道熱腸,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熟識她的人都說,與她相處,很舒服,有一種溫潤的感覺。潛移默化中,我也受到了影響,著實獲益匪淺。現如今,母親漸漸年高體弱,但仍然與居住大院里的大媽們一道,結伴散散步,抑或跳兩下廣場舞,熱忱不減當年。還有,對三角梅的那份情感,始終未變,歷久彌深。 哦, 敬愛的母親,可愛的三角梅!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半導體認證與產品開發
semi s8認證的挑戰 》台南SEMI認證,哪家公司服務最有效率?semi s8認證的行業趨勢 》高雄的SEMI S8認證:哪家公司最具效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mi s2認證的業界認可
    全站熱搜

    k76ech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